Cubs Club(MLB)

This blog is maintained by a Cubs fan in Taiwan. I invite everyone who loves MLB to come to this site, discussing and sharing your opinions, mainly the Cubbies,but I also like to discuss other MLB teams and some Football!!

Friday, April 15, 2005

Sosa和Alou的破洞誰來補??


sosa
Posted by
Hello

我一向不是沉迷於過去往事的人!但忍不住還是要覺得小熊換外野的決定是對的~~(我沒說牛棚沒做好補強是對的哦)
小熊今年走了Sosa和Alou,在開季時被大家質疑的就是誰要來補他們倆人04年合計起來的74支全壘打和186分的打點~~我覺得39歲的Alou不可能再重演去年的表現,Sosa或許會反彈,但也不會比去年表現好太多,而且看了幾場他在金鶯的表現,投手投外角球引他出棒還是很奏效!

目前的成績:
Sosa--38AB,10H,2R,1HR,3RBI,AVG.263
Alou-- 6AB, 0H (已進入15天DL)

小熊取代他們倆人目前的成績:
Burnitz-- 38AB,11H,7R,1HR,5RBI,AVG.289
Holllandsworth-- 29AB,7H,3R,1HR,5RBI,AVG.241

Burnitz和Hollandsworth倆人總計打得出74支全壘打和186分打點嗎?
一定是打不出來的
但是05年小熊外野若還是Sosa和Alou,一定也沒法Repeat去年的數據成績!!
而05年Burnitz和Hollandsworth(或是如果Dubois搶回先發的話)的數據我相信加起來會比今年Sosa加Alou的數據要好(這樣比條件很不客觀,不同的人事地物所呈現的表現當然不同,但我只以數據來做討論的話,我是這麼認為的)

4 Comments:

  • At 1:31 AM, Blogger tradewind said…

    Dubois 才是答案啊!Burnitz 和 Hollandsworth 只是暫代品哪。

     
  • At 9:05 PM, Blogger 鄧不里多 said…

    tradewind說的好
    Dubois長打能力似乎不錯
    今天就打出反方向2分彈
    目前還是只能在左投先發的比賽中出賽替下Hollandsworth

     
  • At 4:51 PM, Blogger cinny said…

    題外話
    今天perez四支二,一分打點,打擊率高達417
    嗯!!還是全cubs最高的

    他是不是被舒米給刺激到了
    哈~~~~~~~~~

     
  • At 8:22 PM, Blogger 鄧不里多 said…

    如果被我唱衰的選手都能這麼猛的話!!

    那我希望Perez能繼續持續下去

    而我也繼續不停地唱衰~~~:p

    好樣的,今天打出小熊的勝利打點

    看來Todd Walker回來以前,Baker可以名正言順地讓Perez先發>Hairston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